English

美国驻华使馆官员与美机组人员第五次会面

2001-04-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胡辛 我有话说

新华社海口4月10日电经中方同意,美国驻华使馆武官席乐高今天在海口市同美国军用侦察机机组人员进行了第五次会面。美方对中方的有关安排表示感谢。

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陈辞在会面结束后说,海南人民支持中国政府按照国际法和中国有关法律处理美国侦察机撞毁中国军机事件。

席乐高对中外记者说,他与美军机组人员的会面进行了40分钟,他们的精神状态非常好。

席乐高一行已于4月3日、4月6日、4月8日和4月9日与美机组人员进行了四次会面,会面后皆称机组人员的健康及精神状况良好。美军用侦察机是于4月1日在撞毁中国战斗机后在海南省陵水机场降落的。目前中国要求美方对这起事件负责并向中国道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